用 iPhone 報警能馬上讓警方知道你在那

iOS 12 securely and automatically shares emergency location with 911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在最新 iOS 12 系統加入了安全地自動與 911 共享緊急位置功能。在安裝了 iOS 12 的 iPhone 上撥打 911 報警,能夠自動安全地共享位置,以幫助減少緊急響應時間。

iOS 12 這個新功能來自緊急技術公司 RapidSOS,運用基於網路 IP 的數據管道,將 iPhone 的定位快速安全地傳達給 911 勤務中心,從而縮短生命和財產面臨風險時的響應時間。這將加速為每個人部署下一代 911,挽救生命並保護財產。

為保持 Apple 公司對隱私的重視,用戶撥打 911 報警時的共享位置資料,數據不能用於任何非緊急用途,只有響應的 911 中心才能在緊急呼叫期間訪問用戶的位置。


● iPhone 支援能救命的AML進階行動地點功能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