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修正 i9 版 MacBook Pro 散熱問題

apple-addresses-macbook-pro-throttling

上禮拜有 YouTuber 測試了全新高配版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15 吋 MacBook Pro,表示在高負載運算時處理器會因為散熱問題被嚴重的限速。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補充更新,來修正新 MacBook Pro 工作負載下的性能下降問題。

Apple 發言人表示:在眾多工作負載下進行廣泛的性能測試之後,我們發現固件中缺少一個影響熱管理系統的數字密鑰,並且可能會在新 MacBook Pro 的高負載下降低運算速度。

今天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補充更新中包含了一個錯誤修復程式,建議更新使用。對於在新系統上遇到性能不佳的客戶,我們深表歉意。

客戶可以期待新款 15 吋 MacBook Pro 的速度提高 70%,帶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 的速度提高了 2 倍,如我們網站上的性能結果所示。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