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HomePod 有何疑問:蘋果專家 7/25 為你解答


HomePod 有疑問嗎?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將於 7 月 25 日星期三在其支援社區舉辦 HomePod 直播活動,當天你可以向蘋果 Specialist 專家提問有關 HomePod 的問題。

「來一起探索如何讓 HomePod 為你所用:包括如何使用 AirPlay 2 隔空播放、打造一套立體聲音響、個性化您的設定、向 Siri 提問等等。活動期間,蘋果 HomePod 專家將會幫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 HomePod。」2018 年 7 月 25 日上午 11 點到下午 3 點太平洋時間與 HomePod 專家聊天:加入我們的 HomePod 社區,發布問題並獲得即時幫助。


● 與 HomePod 專家聊天網址



Chat live with Apple HomePod Specialist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