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需要認證的充電器才能 18W 快充


即將在今年秋天發布的新一代 iPhone,將會帶來快速充電功能,有希望標配 18W USB-C 快速充電適配器。但根據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最新報導,從多個 Apple 供應商得到消息,今年新一代 iPhone 將只支援 Apple 原廠或認證的 18W 快速充電器。

Macotakara 表示根據多家供應商的說法,對於不支援 USB Power Delivery Revision 3.0 規範認證的第三方USB-C 適配器,可能無法使用快速 18W (9V / 2A) 為新 iPhone 充電。即使第三方充電器能提供 18W 的充電功率,除非充電器和充電線都符合 USB-C 的認證標準,否則新 iPhone 將會把充電功率限制在 2.5W。

快速充電對鋰電池安全性與壽命影響,不久前韓國三星手機還因為手機電池爆炸事件,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 手機。對快速充電線和充電器進行規範,是個保謢手機壽命和用戶安全方式。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