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淚訴:蘋果新 iPhone 不愛我們了


根據 CNBC 最新報導,今天高通 (Qualcomm) 財務主管喬治·戴維斯 (George Davis) 在財報電話會議中表示:「Apple 打算在下一代 iPhone 中只採用競爭對手的基頻晶片,而我們仍會為其舊款設備提供晶片。」高通雖然沒有明說競爭對手是誰,不過市場推測應該就是英特爾 (intel)。

在被問及高通是否已經永遠地失去 Apple 的業務時,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動態產業,如果機會出現,我認為我們會成為 Apple 的一家供應商。」高通對調製解調器領域的領導地位感到很樂觀,未來將繼續投資該領域。



Qualcomm says future iPhones use modems from Intel.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