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涉賭應用:蘋果一天下架2萬款賭博相關App


為了打擊 App Store 中與賭博相關的應用程式,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個人開發者實施了一項新的 App Review 政策,新規則明確提出了應用內容、所配廣告不得出現兒童不宜畫面,禁止以分享、廣告點擊獲取用戶個人數據,以及快速審查侵權內容等規則。

為了減少 App Store 欺詐行為、並配合政府部門對非法線上賭博活動的整治要求,Apple 不再允許個人開發者提交賭博應用,這包括涉及真錢賭博和模擬線上賭博體驗的應用。

未來,Apple 將只接受有牌照的商業帳號在 App Store 提交賭博應用。請訪問註冊頁面了解 Apple 開發者項目對於機構註冊的要求,想要獲得如何把一款應用轉移到另一個開發者帳號,請瀏覽 App Store Connect 開發者幫助當中的應用轉換頁面。

做為提醒,App Store 審核指南規定開發者有責任確保自己的應用符合當地的法律法規,故意誤導或者傷害消費者,或者避開審核的行為將導致你的開發者帳號被封鎖,訪問 Apple 開發者項目的使用條款了解被禁帳號的更多訊息。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