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蘋果下一個萬億要靠賣車和眼鏡


美國 Apple 公司在成為世界上第一家市值破兆美元的企業後,現在為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工作的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 (Ming-Chi Kuo) 表示:「Apple 欲達到下一個萬億美元市值需靠服務、AR 創新技術與新產品 (Apple Car)。」

郭明池最新的研究報告:Apple 公司快速成長的服務部門,AR 技術及其秘密的 Apple Car 項目,有望推動該公司達到 2 萬億美元的市值。Apple 的第一個 AR 裝置 - AR 眼鏡將在 2020 年發售,Apple Car 將在 2023-2025 年發售。Apple 領先的 AR 技術優勢,將重新定義汽車並將 Apple Car 與同業的產品區分開來。



Apple to Launch Apple Car in 2023 to 2025.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