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Store 直營店五年目標 600 家

apple-store-seen-growing-to-600-locations

美國 Apple 公司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除了來自優秀的產品和服務外,廣佈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讓 Apple 線上和線下產品的售後服務、教育訓練以及商務提供完整支援。知名蘋果分析師 Gene Munster 表示:Apple Store 在今年達成全球 500 家里程碑後,五年內將再增加 100 家,達成全球 600 家 Apple 直營店規模。

Gene Munster 在《Apple 零售使命:體現價值》報告中表示:Apple 公司龐大的零售體系使其擁有無法被低估的競爭優勢,因為這些 Apple Store 零售店比其他競爭對手更多,所以 Apple Store 成為了 Apple 未來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儘管在今年早些時候開店數才突破 500 家大關,預計到 2023 年將達到 600 家規模。在前 Burberry 執行長 Angela Ahrendts 接手管理 Apple 零售業務後,Apple 直營店在零售業衰落的現狀下逆勢成長。

台灣除了台北 101 Apple 直營店,明年有望迎來第二家旗艦店。



Apple Store seen growing to 600 locations worldwid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