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邊框 無瀏海和 Home 鍵的 iPad Pro 曝光


今年新 iPad Pro 可能採用和 iPhone X 相同的窄邊框,和取消 Home 鍵改用 Face ID 臉部辨識設計。今天有開發者在 Apple 最新釋出的 iOS 12 beta 5 版中發現新證據,在電池使用的 UI 中找到一個沒有 Home 鍵和窄邊框的 iPad 圖標,似乎證實了今年秋季 Apple 將推出的全新無邊框 iPad。

AccessibilitySettings 中的此方法確認新 iPad Pro (J3xx) 上的 Face ID,顯示 Apple 在為 iPad 開發橫向操作的 Face ID 臉部辨識,以 TrueDepth 相機系統來取代 Touch ID 主畫面按鍵。今年的全新 iPad Pro 將採全新設計,最快將於年底發布。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