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在美銷量突破 300 萬市占 6%


雖然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智慧喇叭 HomePod 上市時間非常短暫,而且目前只在少數幾個國家銷售。不過根據研究公司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 所公布的最新數據,HomePod 在美國的市占率已經達到 6%,在美國的銷量為 300 萬左右。(數據統計的截止日期為 6 月 30 日)

美國家庭的智慧音箱安裝量已經達到了 5,000 萬部,其中包括了 Amazon Echo ($50 美元)、Google Home ($129 美元) 和 HomePod ($349 美元),其中 Amazon Echo 在美國拿下了 70% 的市場份額,Google Home 的市場份額為24%,HomePod 因為上市時間較短,僅在今年 2 月才推出,而且只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和德國有售。

未來你是否考慮購買一部智慧喇叭?



HomePod Have 3 Million Sales and 6% Market Share in U.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