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Phone 8 邏輯板免費更換計劃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只有極少數的 iPhone 8 設備包含具有製造缺陷的邏輯板。受影響的設備可能會出現意外重啟、凍結螢幕或無法啟動。Apple 將免費修理符合條件的設備。(此邏輯板更換計劃不會影響 iPhone 8 Plus 型號或其他 iPhone 型號)

受影響的 iPhone 8 邏輯板於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間在澳大利亞、中國、香港、印度、日本澳門、新西蘭和美國銷售。如果您的 iPhone 8 具有合格的序列號,Apple 將免費修復它。使用下面的序列號檢查器,查看您的 iPhone 8 設備是否符合此計劃的條件。

查詢是否符合 iPhone 8 邏輯板更換資格

符合此計劃的條件的 iPhone 8,可到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Apple 零售店預約,或透過 Apple 維修中心聯繫 Apple 支援部門以安排郵寄服務。在送修之前,請先將 iPhone 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此 iPhone 8 邏輯板更換計劃不會延長標準保固範圍)




iPhone 8 Logic Board Replacement Program



iPhone 8 邏輯板更換計劃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