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High Sierra更新修正MBP音頻和內核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為運行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系統的 2018 款 MacBook Pro 發布了第 2 個系統補充更新,專門針對配備 Touch Bar 型號的 MacBook Pro,改善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修正內容包括某些用戶反應的揚聲器雜音以及內核錯誤問題,Apple 建議所有用戶安裝此更新。

這是 2018 年 MacBook Pro 的第二次 macOS High Sierra 補充更新,此更新不適用於 macOS Mojave beta 版用戶,更新會在下月正式版發布時推出。MacBook Pro T2 晶片集成了幾個先前獨立的組件,包括系統管理控制器、圖像訊號處理器、音頻控制器和 SSD 控制器。它還具有 Secure Enclave 協同處理器,用於安全啟動、加密存儲和驗證 Touch ID

內核錯誤報告問題,目前尚不清楚是 T2 晶片還是 bridgeOS 固件的問題。




macOS Update Fix Audio and Kernel Panic Issues on MacBook Pro.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