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太想到蘋果上班所以才入侵伺服器


根據 MacRumors 網站報導,有一名 16 歲的澳大利亞高中生駭客,多次入侵 Apple 某個伺服器,使用內部的授權秘鑰登錄,而且還成功下載了 90GB 的檔案。美國 Apple 公司發言人表示:「當公司的訊息安全人員發現有未經授權的訪問時,就把調查結果報告給聯邦調查局,他們將此案轉交給澳大利亞聯邦警察。我們向客戶保證,在事件發生期間,用戶的個人資料絕對不會被洩露。」

該名澳大利亞的高中生被逮捕後,承認將下載的檔案儲存在一個名為“hacky hacky hack”的檔案夾中,不過只是下載到了一些安全的 LOG 文件,檔案並不是非常重要。高中生的律師表示少年入侵 Apple 系統的原因是他對 Apple 相當仰慕,希望可以進入 Apple 公司工作所以才入侵其系統。

目前這名高中生已經認罪,並將於下個月被判刑,所以到 Apple 工作的願望暫時無法實現。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