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被評為史上最無恥的 iPhone X 抄襲者


雖然抄襲模仿 iPhone 的韓國和中國手機非常多,不過當年的手機霸主摩托羅拉最新推出的motorola p30,被知名科技評測者 Marques Brownlee 評為:「摩托羅拉 P30 Pro:史上最無恥的產品。」

motorola p30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功能或獨特的設計,而是選擇複製 iPhone X 的設計,導致 Android 智慧手機與 Apple 的旗艦設備幾乎完全相同。motorola p30 直接抄襲 iPhone X 的瀏海螢幕、貼合機身弧度設計、直式雙攝鏡頭,甚至連桌布壁紙都是相似。

The Verge 科技網站表示:「p30 和 iPhone X 非常相似,用 Google 搜尋 p30 圖片可能會被認為是 iPhone X。」


● 安卓想抄 iPhone 臉部 3D 感測技術還要二年



motorola p30 copy iPhone X



Motorola P30 Smartphone Blatantly Copies iPhone X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