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電影開始支援 tvOS 12 杜比全景聲音效

tvos-12-beta-dolby-atmos-itunes-movies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tvOS 12 系統加入支援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能為 Apple TV 4K 提供身歷其境的音效,讓影音體驗更臻完美。現在部分 iTunes 電影已經完成升級,開始支援杜比全景聲,能呈現出動態的聲音效果以配合沉浸式音頻享受。

除了杜比全景聲外,最新 tvOS 12 還能將你的 iPhone 變身為 Apple TV 遙控器。只要將 Apple TV 連接至 iPhone 或 iPad,「Apple TV 遙控器」App 就會自動安裝於你 iOS 裝置上的「控制中心」。

Apple TV 更新 tvOS 12 系統後,Apple 將使用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揚聲器免費升級從 iTunes 購買的相容電影和杜比全景聲支援。tvOS 12 還將使 Apple TV 4K 成為唯一兼具 Dolby Vision 高動態範圍圖像質量,和 Dolby Atmos 沉浸式聲音的串流媒體盒。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