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2 解決了 Apple TV 最煩人問題


美國 Apple 最新發布的 tvOS 12 系統,除了為 Apple TV 4K 帶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和可將 iPhone 變成 Apple TV 遙控器等功能外,還解決了在 Apple TV 輸入密碼非常煩人的問題。支援能從 iOS 設備安全地自動填寫保存的密碼,輕鬆訪問所有必備的 Apple TV 應用程式。

如果想在 Apple TV 上輸入帳號和密碼非常麻煩,需要使用 Siri Remote 遙控器不斷的在鍵盤移動選擇,來輸入正確的數字和英文。不過在更新 tvOS 12 系統後,當 Apple TV 需要輸入密碼時會自動尋找附近的 iPhone,然後在手機上接收到密碼要求通知,並確認開啟密碼輸入功能。接著在 iPhone 上輸入 Apple TV 上顯示的四位數 PIN 碼,這樣就能作為 Apple TV 的密碼輸入設備了。


● tvOS 12 讓 Apple TV 支援杜比全景聲 3D 音效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