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 iPhone XS / XS Plus / XC 蘋果這樣取名好嗎


雖然再過幾天美國 Apple 公司就會發布新一代 iPhone,不過依然擋不住網路上流出的爆料消息。根據今天在中國微博流出的中國移動內部資料,新一代 iPhone 或定名為 iPhone XS、iPhone XS Plus、iPhone XC,分別對應 5.8 吋,6.5 吋和 6.1 吋 (LCD 螢幕) 平價版。

對中國用戶最大亮點是高端兩款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Plus 為雙卡雙待產品首批上市,6.1 吋 LCD 平價版單卡產品晚一個月上市,4G+ 版晚 3 個月上市。新一代 iPhone 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發布,14 號開始接受預定,然後於 21 號正式開賣。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