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楣!蘋果自動駕駛車被追尾親屁股

Apple Autonomous Test Vehicle Involved

根據 MacRumors 科技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在庫比蒂諾的道路上測試的 LEXUS 凌志 SUV 自動駕駛汽車,8 月 24 在進行道路測時發生追尾事故,遭一輛 Nissan Leaf 汽車的駕駛從後方追撞,還好兩車駕駛皆未受傷只有車輛輕微損傷。

事件發生在 2018 年 8 月 24 日下午 2:58,一輛處於自動駕駛模式的 Apple 車輛在準備從 Kifer Road 轉到 Lawrence Expressway South 時被追尾撞上。當時 2016 年款日產 Leaf 以大約 15 英里 /小時的速度撞上 Apple 測試車時,Apple 測試車的行駛速度不到 1 英里 / 小時,正等待安全距離轉進高速公路。兩輛車均受到損壞,雙方均未報告受傷情況。

蘋果自駕車是否考慮加入防後車追尾功能?


● 前蘋果員工盜竊自動駕駛車商業秘密




Apple Autonomous Test Vehicle Involve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