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稅讓蘋果產品價格上漲 川普:回美國生產零稅

apple-ceo-tim-cook-with-donald-trump

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對 2,000 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做出決定前,Apple 公司在對美國政府的公開信中表示:美國擬對中國價值 2,000 億美元商品徵收關稅的做法將會影響到 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Bea t耳機、AirPort 路由器、Apple Pencil、Magic Mouse、Magic Keyboard、MacBook、Mac mini 以及部分傳輸線、適配器、充電頭等 Apple 產品。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 Twitter 上對 Apple 公司開火:「由於我們可能對中國施加的巨額關稅,Apple 產品價格可能會上漲 - 但是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那裡會有零稅,實際上是稅收激勵。讓您的產品在美國生產而不是中國。現在開始建造新工廠。太棒了!」




Trump renews call Apple to make products in America.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