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放棄 Apple News!康泰納仕前總裁加入蘋果


三年前隨 iOS 9 系統一起登場的「Apple News」新聞服務,這幾年一直發展的不慍不火,也沒有再拓展到更多國家。根據 The Informatio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聘請了康泰納仕 (Condé Nast) 資深媒體高管 Liz Schimel,來加強其 Apple News 產品的管理。

此次 Liz Schimel 加入是 Apple News 業務日益重要的另一個標誌,Apple News 業務已經成為許多媒體機構的重要流量來源,而此時 Facebook 對新聞的重視程度較低。CondéNast 中國區前總裁 Liz Schimel (施梅爾) 女士在 Apple 公司的 LinkedIn 頁面上,將她的頭銜列為“新聞業務主管”,從今年 7 月開始上任。

Apple 更計劃在明年推出優質雜誌和新聞訂閱服務。




Apple hires Conde Nast executive to bolster Apple New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