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團隊聘請“高級系統神經科學家”加入

Apple senior systems neuroscientist

美國 Apple 公司在官方網站公布最新職缺,要應徵一位能夠建立變革性神經科技的「高級系統神經科學家 (Senior Systems Neuroscientist)」,工作地點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每週工作時間 40 小時。

Apple「高級系統神經科學家」職缺要求至少要擁有 5 ~ 10 年的使用人類或者動物模型設計實驗,來研究感知、行動或認知的神經相關性經驗。能流暢的統計和訊號處理,線性代數、時頻分析、機器學習,以及它們在多變量神經生理學和神經影像數據集中的應用。

工作描述:這是一個多方面的調查員角色,需要您在高度協作的環境中對各種任務進行通用。您將與科學家和工程師密切合作,快速設計和開展實驗,以發現推動技術發展的見解。您將承擔以下責任:設計和執行用戶研究以調查各種感知,和認知問題對原始數據進行定量分析,從復雜的多模態訊號中提取有意義且可操作的見解,與其他團隊成員進行跨職能工作以進行翻譯對變革原型和示範的見解。進行神經科學文獻綜述,向跨職能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展示您的研究。

● Siri 未來將更人性化:擅長寫作和熱愛語言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