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ve 10.14.1 開放更新:可 32 人 FaceTime 視訊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釋出 iOS 12.1 、watchOS 5.1 和 tvOS 12.1 系統更新外,也為 Mac 電腦發布了 macOS Mojave 10.14.1 正式版更新,讓 Mac 電腦也能加入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群組 FaceTime 視訊行列。

Apple 為 iOS 和 macOS 系統加入了 FaceTime 視訊和語音群聊功能,採用端對端加密保護隱私,支援多達 32 人同時通話。也可從“訊息”群組對話發起群聊,也可在通話過程中隨時加入。macOS 10.14.1 還增加了 70 個全新 Emoji,包括新的紅發、白髮、捲髮和光頭人物表情符號,還有更能表達情緒的笑臉符號,以及更多的動物、運動和食物表情符號。

用戶可到 Mac App Store 的 macOS Mojave 頁面更新。



Apple macOS Mojave 10.14.1 Releas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