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攝取了多少咖啡因 Ember 智慧杯都知道

Ember Travel Mug Gets Apple Health Integration

現在人因為加班工作忙碌,為了提神經常一天喝好幾杯咖啡。如果想了解自己每天攝取多少咖啡因變的更容易,這要感謝 Apple 健康應用和 Ember 智慧咖啡杯的巧妙結合。

Ember 宣布更新其 iOS 版 Ember 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能與 Apple Health 健康整合。Ember 咖啡杯能夠利用內建藍牙將數據同步至 iPhone 或 iPad 的健康應用,允許用戶全天追蹤他們的咖啡因攝取量。還能設定每天最大咖啡因攝入量,當過量時就會發出通知提醒。

Ember 溫度控制杯將在美國、加拿大、歐洲、香港、澳門和新加坡的部分 Apple 商店中銷售。




Ember Travel Mug Gets Apple Health Integratio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