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換螢幕費用公布!比 XS 便宜好多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iPhone XR 智慧型手機,台灣已於上周開放預訂,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開始發售。台灣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螢幕更換費用為 NT$ 8,990 和 NT$ 10,790,採用 LCD 螢幕的 iPhone XR 螢幕更換費用相對便宜很多,只要 NT$ 6,490。

如果 iPhone XR 螢幕不小心摔碎裂,可以到 Apple Store 或任何一家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時間和要求維修。所有地點的技術人員均受過 Apple 訓練,使用 Apple 原廠零件提供一致且優質的服務,維修均受 Apple 認證。某些地點針對螢幕維修提供當天維修服務,如果您的 iPhone XR 需要送到 Apple 維修中心,則需 4~7 個工作天方能取件。


預訂 iPhone XR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