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要相信向用戶索取隱私資料的公司


Apple 是全世界最重視用戶隱私的公司之一。本周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提姆·庫克) 在接受CNBC《今夜新聞》專訪時談到,那些以宣稱“創造更優質產品”為理由來向用戶索取隱私資料的公司,都是一派胡言,不要相信他們。

在談到 Apple 用戶的隱私時,Tim Cook 一直堅持不懈的觀點。Apple 堅信隱私是基本人權,在 Apple 裝置上儲存了許多個人資訊,用戶有權保護這些資訊的隱私。Apple 拒絕在消費者產品中建立後門,或透過駭客攻擊嫌疑人的 iPhone 來援助執法。

Tim Cook 不認同已經損害了用戶隱私的科技公司,一些公司會試圖讓你相信的敘述是:我們必須把你所有的數據都用來改善我的服務。 好吧,不要相信他們。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