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 Silk Labs 深耕 AI 人工智慧技術

apple-acquired-silk-labs

根據 The Informatio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收購了 Silk Labs,這一家是專注於為相機和揚聲器等消費類硬體製作輕量級 AI 軟體的初創公司。Silk Labs 只有十幾名員工,融資額度也只有 400 萬美元,暫時 Apple 未對收購 Silk Labs 的報導發表評論。

Silk Labs 公司成立於 2015 年,創始人 Andreas Gal、Chris Jones 和 Michael Vines 曾經任職於 Mozilla 軟體開發,負責開發 Firefox OS 系統。Silk Labs 目標是透過最先進的圖像和音頻辨識技術,將下一代視覺和音頻智慧應用於連網產品中。

Silk Labs 表示,透過利用深度學習研究的最新進展,它提供了最先進的圖像和音頻識別,包括人物檢測、臉部辨識、對象檢測和音頻檢測,物體識別等功能的建築監控方面具有多種潛在用途。


● 蘋果收購 Init.ai 公司 AI 團隊,加入 Siri 開發



Apple Has Acquired Silk Lab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