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捐款幫助加州大火消防救援工作


每年這個時候因為乾燥、狂風肆虐的天氣,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火災季節。全加州有多達 16 場森林火災,目前有三場野火還在延燒,近 25 萬人緊急撤離。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 Twitter 上宣布,Apple 將捐贈幫助北加州和南加州的救火工作。

位於薩克拉門托北部的森林大火已經燒毀了 70,000 英畝的土地,Chico 和 Paradise 的居民被疏散,遇難者大多是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以北 145 公里的 Paradise 鎮的居民。Tim Cook 在 Twitter 上發文:「祈求我們的鄰居、親人和受加利福尼亞迅速蔓延火災影響的所有人安全。我們感謝消防員和急救人員努力保證每個人的安全。Apple 正在為北加州和南加州的救援工作捐款。」


● 蘋果為颶風邁克爾受災戶提供捐款和援助



Apple California Fire Relief Donatio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