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蘋果直營店本周開幕


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 Apple Champs-Élysées 直營店將於本周 2018 年 11 月 18 日開幕,向巴黎豐富的歷史和創造力致敬。

Apple Champs-Élysées 內部庭院位於奧斯曼時代的公寓樓內,已經變成了 Apple 最宏偉的論壇,致力於在 Apple 會議上免費提供 Today at Apple 活動。Apple 公司零售業高級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表示:「 我們希望所有訪問 Apple Champs-Élysées 的人都會受到啟發,釋放他們的創造性好奇心並學習新的東西。這家 Apple Store 的店面設計巧妙地融合了歷史和現代建築,為建築的過去提供了現代空間。」

“在一座歷史悠久的巴黎建築內工作是一項巨大的責任,也是一次非凡的機會,”Apple 公司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說道。“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尊重建築的歷史,同時仔細更新建築,以創造宏偉和親密的空間。精心交織的層層溫暖而充滿光線,頌揚城市永恆的精神。“




Apple Champs-Élysées to open on famed Parisian avenu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