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找來 Nokia 大將在印度幫忙賣 iPhone


根據最新報導,作為重整印度高階主管團隊的一部分,美國 Apple 公司將任命前 Nokia (諾基亞) 高管 Ashish Chowdhary 作為印度業務負責人。這一舉動是為了推動持續努力,和打入龐大且尚未開發的印度市場。

根據經濟時報報導,Ashish Chowdhary 在 Nokia 擔任首席客服運營官長達 15 年,將於 2018 年底離開 Nokia 公司,於 2019 年 1 月開始加入 Apple 的印度團隊。由於 Ashish Chowdhary 對印度智慧手機和科技行業的當地知識相當了解,所以 Apple 公司聘請了 Chowdhary。

多年來,Apple 一直致力於打入主流印度市場,但當地人似乎不願意為 iPhone 等產品的使用付出高價。為了遏制關稅衝擊,Apple 公司在 2017 年中期在印度啟動了 iPhone SE 的生產,避免了 12.5% 的高額進口稅,並滿足政府對未來銷售策略的要求。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