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別人!蘋果連 iPhone 無線晶片也將自己開發


根據《彭博新聞社》Mark Gurman 和 Ian King 今天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高通總部聖地亞哥積極招聘工程師,招聘的人才用以幫助他們開發 iPhone / iPad 無線組件和晶片。

過去一個月,Apple 在聖地亞哥發布了 10 個工作職缺,尋找工程師來研究公司的神經引擎人工智慧處理器和無線調製解調器。這是 Apple 公司第一次在聖地亞哥公開招聘這些類型的工作,此舉將進一步削弱對高通的依賴。

在與高通發生法律糾紛後,Apple 已經在 2018 年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中棄用高通的調製解調器,未來的 iPhone 機型 Apple 將開發自己的無線晶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