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irPods 現身 SIG 數據庫:支援藍牙 5.0


美國 Apple 公司於 2016 年秋季新品發布會推出的 AirPods 藍牙無線耳機,搭載由 Apple 設計的 W1 晶片,可以自動透過 iCloud 在 Apple 設備間同步。AirPods 無線充電盒在去年發布後,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正式開賣。今天終於有二代 AirPods 消息,在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數據庫出了新款 AirPods 2 資料。

支援藍牙 5.0 的新 AirPods 已經出現在 Bluetooth SIG 數據庫中,只有已完成藍牙資格認證流程的設備才會顯示在公開搜尋結果中。 該 SIG 列表於 2018 年 11 月 1 日發布,揭示了兩個新型號:A2031 和 A2032,這可能是 AirPods 左耳塞和右耳塞,兩支耳機均已經通過藍牙資格認證流程。

新 AirPods 耳機的硬體版本編碼是 REV1.1,作為對比,初代 AirPods 是 REV1.0。新款耳機可以與 iPhone、iPad、Apple TV 和 Mac 透過藍牙 5.0 標準配對,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更多的細節。

目前還不知道新款 AirPods 的發佈時間。


● AirPods 耳機使用教學:讓你輕鬆上耳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