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程式設計一小時」免費課程台灣開放報名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將在全世界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舉辦數千場「程式設計一小時」免費講座,希望在通過“人人能編程”計劃為全球更多學生提供編程教育。台灣將在 2018 年 12 月 3 日到 9 日舉行「程式設計一小時」,今天開始就接受報名。

台灣「程式設計一小時」課程包括程式碼撰寫入門、App 設計和編碼基礎入門、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進行編碼。Apple 還將推出“編程俱樂部活動指南”,以幫助在課堂之外講授用 Swift 進行編程的相關知識,讓這一小時開啟你一生對程式編碼的熱愛。

12 月 1 日至 14 日,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都將舉辦“編程一小時”免費講座。


報名 程式設計一小時



Hour of Code Sessions at Apple Retail Store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