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 mini 拆解報告:可升級記憶體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2018 全新 Mac mini 電腦,搭載 6 核心處理器和更大記憶體容量,強大效能快達五倍。iFixit 網站帶來了 2018 款 全新 Mac mini 電腦詳盡拆解報告,確認可以更換升級記憶體,只是處理器晶片和 SSD 硬碟都焊接在主板上。

iFixit 拆解的這台 2018 Mac Mini 搭載 3.6 GHz 四核Intel Core i3 處理器,具有 6 MB 共享 L3 緩存,8 GB 的 2666 MHz DDR4 SO-DIMM 記憶體和 128 GB SSD。雖然 Mac mini 沒有採用任何黏合劑,也沒有使用專用的五角螺絲,但是其 CPU 和SSD 也跟端口一樣焊接在主板上,如果接口損壞需要更換整個主板。

Mac mini 的全新模具型號 A1993 和 EMC 3213,記憶體隱藏在金屬框架中,可以讓 Mac mini 在高頻率 (2666 MHz) 運行不產生電磁干擾,但是可以自行升級。內建的電源,電源從 85W 升級至 150 W。全新 Mac mini 沒有使用堅韌的黏合劑,使用相當常見的工具即可拆解,讓升級和維修變的容易。CPU 和存儲器都焊接到邏輯板不是用戶可升級的,如果許多端口中的任何一個損壞或磨損,整個邏輯板將需要更換,iFixit 給出的可維修性為 6 分。


Mac mini 大改款!以不小的方式重新設計



iFixit Tears Down the 2018 Mac Mini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