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acBook Air 是最好拆解和維修的蘋果筆電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2018 款 Retina 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iFixit 已經完成了 MacBook Air 的詳盡拆解。MacBook Air 雖然記憶體、SSD 硬碟都是焊在主板上,但沒有使用大量的膠水,固定組件的螺絲也不多。而且許多組件都是模塊化設計,拆解和維修時可節省不少時間。

2018 Retina MacBook Air 配備 13.3 吋 LED 背光 IPS Retina 顯示屏; 2560 x 1600 分辨率。1.6 GHz 雙核 Intel Core i5 (Turbo Boost 高達 3.6 GHz),集成 Intel UHD Graphics 617,和搭載 Apple T2 定制安全晶片 / 協處理器。兩個 Thunderbolt 3 (USB-C) 端口,支援充電、DisplayPort、Thunderbolt 和 USB 3.1 Gen 2。

全新 MacBook Air 的很多組件都採用模組化設計,更換方便,但鍵盤與外殼集成在一起,需要完全拆卸才能進行維修。電池採用螺釘和易於修復的彈力釋放黏合劑固定,但您必須卸下邏輯板和揚聲器才能進入。同時記憶體焊接在主板上不可以自行升級,iFixit 給出的可維修性得分為 3 分。


 全新MacBook Air性能升級 輕巧登場



MacBook+Air+13-Inch+Retina+2018+Teardow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