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將於 12/7 登陸 Amazon Echo 音響


美國 Apple 和 Amazon 公司於上周宣布,Apple Music 將於 12 月 7 日登陸 Amazon Echo 智慧音響。訂閱者將能透過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控制 Apple Music 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歌手、播放列表、Beats 1 廣播電台和專輯。

Amazon 在官方部落格分享了這一消息:「音樂一直是 Alexa 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Apple Music 將於 12 月 17 日開始在 Amazon Echo 設備上播出。 客戶可以要求 Alexa 播放他們喜愛的歌曲、藝術家和專輯 - 或者 Apple Music 的編輯來自世界各地的任何播放列表,涵蓋許多活動和情緒。」

客戶還可以要求 Alexa 推出以 Hip-Hop 等流行類型為主的專業電台,80 年代的幾十年,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如 K-Pop。只需要讓 Alexa 播放 Beats 1 來聽 Apple Music 的全球直播,包括深入的藝術家訪談 - 所有這些都完全沒有廣告。




Apple Music coming to Amazon Echo speaker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