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將於 2019 年初在台灣推出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HomePod 智慧揚聲器,在台灣 HomePod 通過 NCC 認證,和今天更新 HomePod 12.1.1 和 iOS 12.1.1 系統後,HomePod 也支援台灣、中國大陸和香港,可以用中文和 HomePod 對話,FaceTime 群聊通話期間 HomePod 也會亮起 LED 指示燈。

HomePod 在今年 2 月份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推出後,6 月用戶也可在法國、德國和加拿大購買 HomePod。今天 Apple 還在官方網站預告,HomePod 將於 2019 年初在台灣、中國和香港推出。HomePod 美國售價 $349、香港售價 HK$2,799、中國售價 RMB 2,799,台灣售價尚未公布。



HomePod global availability expanding to Taiwa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