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位手機消費者只買蘋果 iPhone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發布的 2018 年三季度手機市場觀察報告,高端智慧手機市場的成長速度繼續超過整個智慧手機市場成長速度。在 $800 美元以上手機 Apple 壟斷了 80% 的份額,2018 年發布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主導了高端手機市場。

2018 年第三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跌了 5%,但是高端手機市場卻大成長 19%,新款 iPhone 的發布以及中國品牌手機帶動了三季度的成長。在 $600~800 美元市場是 Apple、三星兩家公司搶走了 81% 的市場份額,其中 Apple 占 61%,三星則有 21%。但在 $800 美元以上的高端手機市場,Apple 市場的份額上升到了 79%,幾乎壟斷高端手機。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