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歌詞和搜尋擴展到法德等七國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Apple Music 串流音樂服務,在各個國家或地區所能使用的功能不同,提供的服務有 Apple Music 個人年費會員、學生會員、電視與電影、朋友、廣播、Beats 1 和查看歌詞和依歌詞搜尋。今天法國和德國等七個國家,Apple Music 開始支援歌詞和歌詞搜尋功能。

新增 Apple Music 查看歌詞和依歌詞搜尋的國家有:法國、德國、愛爾蘭、墨西哥、新西蘭,南非和西班牙。Apple Music 歌詞包括歌曲在聽音樂時顯示在螢幕上,以及搜尋功能,允許用戶透過輸入相關的單詞串來查找歌曲標題。

台灣目前所能使用的 Apple Music 功能包括:學生會員、電視與電影、朋友、廣播、Beats 1 和 iTunes Match。在台灣 Apple Music 能免費試用 3 個月,無須綁約,隨時可取消。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