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有權保護隱私和刪除個人數據

tim-cook-renews-call-gdpr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本周在《時代周刊》發表了一篇文章,提到了一系列有關歐盟 GDPR 的法律和改革。呼籲美國政府推出新工具,幫助用戶控制他們被收集的數據。



美國國會應該實施全面的聯邦隱私立法,以保護和授權用戶免受“數據經紀人”的影響,Apple 首席執行官提姆·庫克宣稱,要求立法者引入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改革,從根本上改變公司應遵守的規則,以收集和儲存用戶數據。


提姆·庫克提到了他在 2018 年向全球隱私監管機構提出的四項原則,這些原則應該指導立法。這些原則包括將個人數據最小化的權利,公司剝離識別訊息或避免收集訊息,消費者有權知道被收集的內容和原因,查看和更改個人數據的權利以及安全權。消費者應當有能力根據需要、自由、方便地刪除他們的數據。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