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本週修正 FaceTime 漏洞:群組視訊暫時下線


今天國外科技網站發現了Apple FaceTime 群組視訊的一個漏洞,能在對方接聽前,就能聽到對方麥克風的收音。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知道了這個問題,並表示會在本週修正這個 FaceTime 問題。為了不讓有心人士利用這個漏洞,Apple 已經暫時關閉 FaceTime 群組視訊連線功能,用戶無需擔心或自行關閉 FaceTime 功能。



如要撥打 FaceTime 通話,需要有對方的電話號碼或已註冊的電子郵件位址,還有需要更新 iOS 12.1 以上系統才能使用 Group FaceTime 群組視訊功能。Apple 在向 BuzzFeed 發表的聲明中證實,它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確定了將在本週晚些時候在軟體更新中發布修復程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