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強生合作研究 Apple Watch 預防心房顫動


強生 (J&J) 公司旗下的楊森藥廠 (Janssen) 和 Apple 公司宣布,將合作進行一項研究調查,使用強生公司的應用程式結合 Apple Watch 的不規則節律通知和 ECG 應用程式的新心臟健康計劃,是否可以加速診斷並改善全球 3,300 萬患有心房顫動 (AFib) 的人的健康狀況,導致中風和其他潛在的破壞性並發症。



目標是透過結合 Apple 公司的物理專有技術和楊森藥廠從醫學和科學知識中獲得的知識,儘早識別出 AFib 並預防中風。僅在美國,AFib 每年造成約 130,000 人死亡和 750,000 人住院治療。具有心房纖維性顫動的病患,並不知道他們的風險,因此早期檢測、診斷和治療心房纖維性顫動可以獲得顯著改善。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