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駕車團隊砍掉重練裁員 200 人

 project-titan-apple-car

根據美國財經新聞節目 CNBC 最新報導,本周美國 Apple 公司 Project Titan 自動駕駛團隊裁員超過 200 人。Apple 發言人已經向 CNBC 確認了這次裁員,但是表示 Apple 仍然相信自動駕駛系統存在巨大機遇。根據 Apple 發言人提供的聲明,Project Titan 項目的很多前員工已經轉移至公司其他部門。



Apple 發言人表示:「我們在 Apple 擁有一支非常有才華的團隊,致力於自主系統和相關技術。由於團隊將工作重點放在 2019 年的幾個關鍵領域,一些團隊正在轉向公司其他部門的項目,他們將支援機器學習和整個 Apple 公司的其他舉措。我們仍然相信自駕系統有巨大的機會,Apple 有獨特的貢獻能力,而且這是迄今為止最雄心勃勃的機器學習項目。」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