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搭飛機能免費連 Wi-Fi 爽聽 Apple Music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美國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是第一家透過免費機上 Wi-Fi 提供 Apple Music 獨家訪問的商業航空公司。Apple Music 用戶可以在任何配備 Viasat 衛星 Wi-Fi 的美國國內航空公司航班上享受超過 5,000 萬首歌曲,播放列表和音樂影片,無需花費購買機上 Wi-Fi。



美國航空公司航班上的 Apple Music 用戶,可以享受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新音樂和獨特的城市主題播放列表,此外還有獨家內容,如深入的藝術家訪談和 Beats 1 全球直播的當今最熱門的聲音。

要在飛行途中欣賞 Apple Music,配備 Viasat 的飛機上的客戶可以免費連接到 Wi-Fi 並使用 Apple Music 訂閱登錄。尚未擁有 Apple Music 訂閱的客戶可以獲得 Apple Music,登錄即可獲得三個月的免費試聽權限。


Apple Music takes flight on American Airline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