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智慧下載讓 iPhone / iPad 追劇不用等

Netflix Smart Downloads for iOS

透過《毒梟》、《怪奇物語》、《黑鏡》、《怪奇物語》和《夜魔俠》等原創影集打開知名度的串流影片的 OTT 服務公司 Netflix (網飛),最近又因為《蒙上你的眼》和《李屍朝鮮》創下驚人的觀看記錄。現在 Netflix 的「智慧下載 (Smart Downloads)」功能正式向 iOS 用戶開放,能花更少時間管理下載內容,更多時間觀賞喜歡的影片。



Netflix 的「智慧下載」功能只會在 iPhone 手機連結 Wi-Fi 網路時啟用,用戶看完預先下載的劇集後,會自動刪除已看完的集數,並自動下載下一集可供觀賞的影片,讓用戶能花更少時間管理下載內容。智慧下載每下載一集,就會刪除一集。除了您已下載的內容之外,不會佔據手機額外空間。

你有看過 Netflix 大熱劇《蒙上你的眼》和《李屍朝鮮》嗎?


下載 Netflix for iO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