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智慧手機必裝的 WhatsApp 十歲了

whatsapp-messenger-ten-years

最初始版本於 2009 年推出的即時通訊應用 WhatsApp,距今已經十年了。搭上當年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全世界第一支真正的智慧手機 iPhone 風潮,即使需要付費下載的 WhatsApp Messenger 一樣成為每支智慧手機必裝的 App 之一。因為它能透過網路來傳訊簡訊和圖片,當年電信公司的 SMS 或 MMS 簡訊非常昂貴,而且是以一則一則收費。




WhatsApp 創立至今已經十年了!它打造對每個人都更簡單可靠的 WhatsApp 功能。即使現在有 MessengerLINE 等各多即時通訊應用選擇,但 WhatsApp 在歐美和香港等地依然是最多用戶的選擇。

WhatsApp 為了慶祝十歲生日,特別製作了下面影片來回顧 WhatsApp 重要時刻。


下載 WhatsApp Messenger for iPhon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