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翻了!蘋果為 Apple Music 設計數千個藝術封面


根據 The Verge 科技網站報導,在過去幾周裡,美國 Apple 公司聘請了資深藝術家重新設計了數千張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的封面,從標誌性的 AC / DC 標誌的創造者到為 Migos 的圖表頂級專輯文化設計藝術。採用知名藝術家設計的原創封面可以讓聽眾即時識別音樂,並可以更好地與不同社區建立聯繫。




Apple 全球編輯總監 Rachel Newman 表示:「在很多方面,現在已經不像過去那樣關於曲風的強烈的定義了,現在的曲風就是一個大熔爐。」定製的 Apple Music 藝術封面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推出。Rachel Newman 表示,Apple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推出,並且公司計劃在Apple Music 上重新設計“數千”播放列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