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表示:AirPower 將於 3 月底開賣


在支援無線充電的全新 AirPods 推出後,關於 AirPower 充電板的消息也不斷。先是在美國 Apple 公司官方網站代碼中發現全新 AirPower 圖片後,近日 Apple 已經重新買回 AirPower 的商標權。




根據台灣媒體 DigiTimes 最新報導,來自 Apple 供應鏈消息,預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將於3月底正式發售。消息來自 Apple 供應鏈,Lite-On Semiconductor 是一家獨立和模擬 IC 元件製造商,該司即將出貨的 GPP 玻璃鈍化封裝橋式整流器,這個元件是 AirPower 配備的組件之一。

由於帶有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現已上市,AirPower 充電板很快就會推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