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戴 AirPods 旋轉跳躍不會從耳朵脫落

hope-boykin-explores-freedom-with-airpods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了全新第二代 AirPods 無線耳機,帶來了無線充電、嘿 Siri、H1 晶片和更長通話時間等新功能。Apple 找來了紐約舞蹈編舞家 Hope Boykin 來為 AirPods 做宣傳,無論她如何跳舞和移動,AirPods 都允許 Hope Boykin 自由創作。




Hope Boykin 是一位現代舞蹈家和舞蹈指導,今年三月重新加入 Alvin Ailey 美國舞蹈劇院。Hope Boykin 表示:「我可以轉身跳躍跳躍,但 AirPods 並沒有從我耳邊掉落下來。你是不受約束的,但你仍然是自由的。」

Hope Boykin:「當我和其他幾個人在一個房間裡時,把我的手機放在我的包裡,把我的 AirPods 放在我的耳朵裡,我可以在那個空間裡迷失自己,我沒有繫繩子,我沒有依賴某人的意見,我與判斷無關,只是我,然後我可以盡可能地自由。」


● 二代 AirPods 和一代 AirPods 有什麼不同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