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斷捨離!macOS 10.15 不再支援舊媒體文件

incompatible media in Final Cut Pro X

美國 Apple 公司在將 macOS 系統從 32 位技術過渡到 64 位技術後,用戶可能會在 Final Cut Pro 或 Motion 中看到關於傳統媒體文件的提醒,開始在未來版本的 macOS 系統中淘汰傳統媒體文件。Apple 在最新更新的「關於 Final Cut Pro X 中的傳統媒體」中提到,未來版本的 macOS 將不再支援使用 QuickTime 7 影片格式和編碼創建的傳統媒體文件。



這些傳統媒體文件通常使用依賴於 QuickTime 7 的格式或編解碼器創建。QuickTime 7 是 macOS Mojave 中包含的舊版 QuickTime,主要用於相容性目的。但是,由於 macOS Mojave 之後的 macOS 版本將不再包含QuickTime 7 框架,因此您需要識別並轉換傳統媒體文件,才能繼續在 Final Cut Pro 和 Motion 中使用這些文件。

今年 macOS 10.15 將不再支援傳統媒體文件格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