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原深感測相機 AI 臉部辨識大進化

Lighthouse AI-APPLE

根據 IAM 網站報導,在美國專利和商標數據庫公布的數據中,美國 Apple 公司最近收購了一家家庭安全公司 Lighthouse AI 的專利組合,可能會用於擴展 iPhone 由 AI 的用戶識別技術。




Lighthouse 專注於使用 AR 擴增實境和 3D 傳感技術,Apple 所收購的 Lighthouse AI 幾項專利涉及到了深度感測技術,包含利用深度感測相機的電腦視覺安全系統、視覺認證系統、深度感測相機在低光源情況捕捉影像的系統、視覺監控系統的語音溝通技術等。

天風證券的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今年新 iPhone 將採用三鏡頭,包括 廣角+長焦+超廣角鏡頭。Lighthouse 的人臉辨識技術,能進一步增強 iPhone 的原深感測相機功能和安全性。


Apple Lighthouse AI Patent Purchas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